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凡凡淡出反骨真正原因引發網友論戰還攻擊身材:「你們不喜歡她還有婁峻碩喜歡啊~」

現今網路世代轉變快速,現代人使用 3C 以及網路等等型態越發多元,近年竄紅的新興行業 YouTuber 也是拜此所賜,在台灣也捧紅許多超人氣 YouTuber,其中反骨男孩以大尺度幽默的風格在眾 YouTuber 走出一片天,至今已累積許多忠實粉絲,團隊成員也各有特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期待開球興奮緊張又開心耶😍🎉 你們進場了沒呀😛 妝髮 @m_u_r_i_m #開球 #中信兄弟

焦凡凡♥️(@fan0914f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其中,近日討論度相當高,前幾日甚至擔任球賽開球嘉賓的焦凡凡便是在反骨走紅的經典代表之一,也因為開球嘉賓一事讓凡凡再度受到網友討論,在 Dcard 上一名網友發文向凡凡表白,說到她謙虛不做作,且脫離反骨。一直以來,大眾對於反骨男孩的評價幾乎都是相當兩極,而目前淡出反骨的她曾在採訪中表示淡出真正原因,其實並不是退團,只是當時因為影片題材演出,並不代表她就是這樣的人,但卻在路上會遇上認出她的粉絲對她開一些不禮貌的玩笑。

 



 

凡凡更提到,自己也已經 28 歲,沒辦法繼續像團隊其他男生一樣,繼續地來地去,認為男生可以一直幼稚沒關係,但她本人確實不是那樣的風格,和酷炫討論過都認為這些公開告訴粉絲們也不大會理解,所以一直都沒有特別去解釋。這回網友論戰中不少人保持理性去討論,不過也有酸民把凡凡的身材拿出來攻擊,不禮貌的言論也讓粉絲氣憤回應:「你們不喜歡凡凡還有我啊還有婁峻碩啊誰在乎你們啊!」對此各位有什麼想法呢?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

source: Dcard/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