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藏壽司這回又耍萌!攜手拉拉熊推出限定扭蛋,各位期待的「鮪魚季」也要來啦~

台灣人大多數熱愛日料,從平價到高單價系列皆有各式粉絲力挺,那麼迴轉壽司也因為他的方便性累積許多忠實粉絲,其中,藏壽司更以獨到的「餐盤回收扭蛋抽獎系統」闖出名堂,每每一出變造成廣大討論,粉絲們無疑不是期待著限定聯名系列,就算再飽也要扭扭蛋!

今番,藏壽司首次與拉拉熊合作推出「藏壽司專屬拉拉熊限定扭蛋」,此次扭蛋共分成三系列 11 款,其中包含 款萌度滿分的「拉拉熊軟膠吊飾」、以及 款生動的「拉拉熊立體吊飾」,還有可愛與實用兼具的「拉拉熊立體磁鐵」4款,實用又俏皮的造型激發粉絲蒐藏慾望,預計將於 月 日至 月 31 日限期出沒!

 



 

此外,饕客們引頸期盼的藏壽司「鮪魚祭」將於 7 月 10 日開跑!一連七天將端出期間限定的 道頂級海鮮饗宴,包含人氣單品「炙烤黑鮪魚大肚」、「熟成黑鮪魚大肚」,還有嚴選油花均勻分布,肉質軟嫩鮮甜的黑鮪魚製作的「熟成黑鮪魚」和「醃漬熟成黑鮪魚」等等,「鮪魚祭」限定於 月 10 日到 月 16 日七天,想吃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