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送「全新賓士」會不會太狂?Lil Uzi Vert 舉辦「豪車贈獎」活動,竟讓網友直呼 “我要你的布加迪威龍”!

火熱 Rapper「Lil Uzi Vert」藉著 15 年的單曲〈Money Longer〉以及 mixtape《 Luv Is Rage》順勢在嘻哈圈走紅,爾後更伴隨著與亞特蘭大大勢饒團 Migos 合作的〈Bad and Boujee〉更讓 “小烏茲” 的聲音走入大眾視野。而當時 Lil Uzi Vert 的慵懶音嗓、再搭載上十足備具風格的 flow 編排,彷彿令不少越迷逐漸墜入他的聲線裡頭,但倘若再更提及 Lil Uzi Vert 真正震撼樂壇的作品,肯定就為 17 年釋出的〈XO TOUR Llif3〉莫屬。

因為此曲〈XO TOUR Llif3〉不但讓 Lil Uzi Vert 奠定下在 Emo Rap 風格中的地位外、甚至藉由作品成功打入 Billborad Hot 100 的冠軍席次,彷彿使他人氣倍增、並成功賺進大把鈔票。要知道,酷愛日本動漫文化及汽車的 小烏茲,不但名下擁有 Bugatti Veyron、Audi R8 和 Lamborghini Urus 等名車外,甚至更將動漫人物烤漆在上頭,彷彿成為了二次元世界才會出現的瘋狂車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RNI LIFESTYLE( NO STYLIST)16(@liluzivert)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在稍早,坐擁著大筆財富的他也聯手了經常舉辦贈獎的 instagram 帳號「gogiveaways_official」進行活動,只要根據步驟、Lil Uzi Vert 就將抽出一位幸運兒送出一台全新的 Mercedes Benz 車輛,儼然讓不少群眾欣喜若狂。但在粉絲爭相留言之餘,也出現了知名饒舌單位 akademiks 以及 rap 等紛紛留下 “I want ur Bugatti tho…” 和 “What happened to r8” 等文字,貌似開玩笑地希望 小烏茲 能將他的「動漫車輛」拿來贈獎。

 

source / Lil Uzi Ve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