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企鵝妹為了五千美金斗內直播剃眉毛!媽媽一看崩潰:「到底為什麼?」

Twitch 的人氣實況主「企鵝妹」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憑藉著中、韓、英三種語言以及亮麗外表和活潑態度吸引廣大粉絲,溝通無國界,粉絲範圍也擴及到歐美地區,企鵝妹也時常開設直播分享日常生活和粉絲互動,而在近日的直播中敬為抖內金大膽剃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i hope you have a good day 🥰

Yoomjji 企鵝妹(@yyj072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直播中起先企鵝妹先是以蜜蠟的方式想要剔除人中部分的小鬍子,沒想到竟有粉絲回應說到要抖內 5000 美金看企鵝妹把眉毛剃光,而她本以為是玩笑話也爽快地答應,沒想到該位粉絲立刻抖內了 5000 美金,企鵝妹瞬間看傻眼,隨後便詢問爸爸媽媽剃眉毛怎麼樣,當然作為父母親肯定是大力反對啊!

 



 

不過為了兌現承諾,企鵝妹還是鼓足勇氣將眉毛一根不留全部剃除,也向爸媽展示全新面孔,媽媽一看到便崩潰不斷問為什麼要這樣,爸爸則是嚇了超大一跳。據悉所有眉毛長齊需要六個月時間,不過對於女生來說有很多方法可以補上,像是化妝、霧眉等等都很方便,不少網友也表示這樣就能賺到近 15 萬元台幣也是值得吧?各位怎麼看呢?

source: Youtub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