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吹牛老爹Sean John Unforgivable Electric限量版淡香水 魅力上市

擁有「全世界最成功的娛樂商人」美譽的吹牛老爹推出全新限量男性香氛「Sean John Unforgivable Electric魅力電音限量版淡香水」,以令人著迷而愛不釋手的氣息震撼感官。受到經典Unforgivable香氛啟發的Unforgivable Electric,絕對是ㄧ款讓你沉浸性感電力的香氛。

 

活潑的木質動感香調令人回想吹牛老爹的原創Unforgivable 香氣,噴上後卻又宛如聽見融合「電音、嘻哈、靈魂樂、放克」風格的音樂,同時在腦海中產生吹牛老爹最近專輯《Last Train to Paris》的畫面。

令人眼睛為之ㄧ亮的前味包括檸檬(Lemon sfumatrice ORPUR)、巴西玫瑰桉(Brazilian eucalyptus)、 活潑的新鮮空氣香調、義大利柑橘精油(Mandarin oil Italy)與美國薄荷(American peppermint),並與主要綻放電力的中味融合,例如橙花精油(Neroli Oil)、法國鼠尾草(French Clary sage)、耀眼玫瑰(Rose)與非洲馬鞭草(African Verbena)。餘韻悠遠的後味則包括白麝香( white Musk)、馥郁木質香調、岩玫瑰(Labdanum)與檀香(Sandalwood),延長香氛所產生的悸動感受。

此款香氛沿用原創Unforgivable的知名黑色玻璃瓶身包裝,差別在於加上象徵放電特質的些許霓黃色裝飾。而黑色外紙盒同樣具有霓黃色裝飾以及Sean John的品牌logo。

 

【建議售價】125ml      NT$ 2,500

【上市櫃點】全省LAB SERIES雅男士暨國際設計師香氛專櫃

【客服專線】0800-668-8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