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紅林襄上空按摩曬美照,胸前「門戶大開」渾圓雙巨球掉出來! 襄民暴動:「妳舒服,我也看得很舒服」

知名直播主、網美「林襄」擁有甜美面貌之外,還擁有羨煞眾人的超逆天魔鬼身材,攻守俱佳之下,吸引廣網友粉絲追捧,先前與另一網紅孫生被爆料周刊拍到在公園幽會,雖然兩人澄清只是「好朋友」,但讓她更是聲名大噪,目前在 IG 擁有近 35 萬的粉絲數。個性海派的林襄 毫不吝嗇且不定時在 Instagram 分享好身材的美照,之前不曉得是否天氣炎熱的關係,曬出幾張穿上「挖洞背心」的超誘人福利照,讓網友鼻血狂噴,不料,今番更曬出超尺度的胸前「門戶大開」,再次讓「襄」民暴動!

日前林襄至 SPA 店按摩,順手分享了一張按摩完的美照,用文字表示:「剛剛去按摩,好舒服睡了兩個小時」,不過照片中卻有強大亮點,只見他以上空的方式穿著一件浴袍,胸前的門戶大開,僅用些許布料和頭髮遮住重點部位,但是那超兇渾圓的雙峰直接藏不住,幾乎差點掉了出來,展現出玲瑕疵的傲人身材,此照片讓眾多襄民暴動回應:「妳舒服,我也看得很舒服」、「凡事求一個圓」、「要掉出来了」只能說林襄給的福利沒有在漏氣的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剛剛到 @lohas.spa 按摩💆🏻‍♀️ 好舒服睡了兩個小時(˶‾᷄ ⁻̫ ‾᷅˵)♥️

林襄(⑉︎• •⑉︎)♡︎(@95_mizuk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95_mizuk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