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UT特別企畫!’UT POP-UP! STORE’期間限定巡迴展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單品是什麼?T恤絕對是唯一的答案。而《UNIQLO》秉持讓T恤更自由、更有趣的目標,從2003年推出UT品牌至今,已邁入第11個年頭,今年UNIQLO更首度在全球推出UT街頭巡迴展覽「UT POP-UP! STORE」期間限定活動,提供上百款2013年春夏UT全新系列商品,讓消費者一睹為快。

 

UNIQLO POP-PU! STORE TPE,是繼日本東京之後,全球第二個展開限定巡迴的地區!

 

放在上層,360度不停迴轉的UT都是4月份全新上架的款式。畫面正中間這件以「KISS樂團」為設計主軸的UT,則是今年UTGP T恤設計大賽,出自台灣設計師之手並脫穎而出的作品喔!(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PS.所謂UTGP(UT GRAND PRIX) T恤設計大賽,是從2005年開始UNIQLO舉辦、一年一度的 T恤設計創作大賽,優勝者除了可獲得獎金外,得獎的設計更將在隔年、全球推出的UT系列中亮相。本次UTGP以「音樂界名人」為主題,包括「AC/DC (在澳洲雪梨成立的重金屬樂團)」、「DAVID BOWIE(大衛·鮑伊)」、「MADONNA(瑪丹娜)」、「KISS(吻合唱團)」、「SEX PISTOLS(性手槍樂團)」、「THE WHO合唱團」等六組音樂名人為主題,同時也由這些音樂名人出任特別評審委員。

 

 

在UT POP-UP! STORE裡,除了最新的UT展示外,消費者更能在現場換上其中最喜歡的UT,利用UNIQLO首度推出的攝影APP「UT CAMERA」,拍下一段約2秒鐘的短片,秀出自我的UT態度。凡於巡迴期間現場完成UT CAMERA拍攝上傳體驗的消費者,即可獲得100元UT COUPON卷一張(使用期限至5月底截止),巡迴展時間在下面,更多相關訊息請見活動官網 http://ut.uniqlo.com/

在UT POP-UP! STORE現場拍攝的小短片,會在巡迴展覽外的大電視牆同步顯現,另外,除了可以上傳至UT POP-UP! STORE活動全球官方網站,與世界各地的UT愛好者同場較勁外,也能將短片透過UT CAMERA APP上傳至個人社群網站,與好友一同分享。

 

2013年UNIQLO同樣提供豐富多元的全新UT系列,無論是藝術家Keith Haring、Andy Warhol的街頭設計款、動漫電影ONE PIECE、北斗神拳、STAR WARS、PIXAR等,或是Coca-cola、Jeep等企業合作系列,多達50種設計類別、1100種品項,豐富大家的穿搭造型。

 

[info]

http://www.uniqlo.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