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藤原浩又放大招!Fragment Design x Moncler 「開賣日期」正式曝光,連眾所期待的 Converse 都跟著釋出?!

潮流大叔藤原浩每回合作的品牌都會引起關注,而這回參與了法國羽絨品牌 Moncler 的 「7 Moncler Genius」聯名企劃也終於在粉絲的熱烈敲碗下正式曝光!除了經典的羽絨外套外,藤原浩還加碼放送 Converse、Lewis Leathers 以及 Pokémon THUNDERBOLT PROJECT 多款商品,直接把大家的荷包燒的體無完膚。(先為錢包默哀 5 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rom the neon drenched streets of Tokyo to the cultural world beyond. #MONCLERFRAGMENT launches July 2nd. _ #MONCLERGENIUS @FujiwaraHiroshi

Moncler(@moncl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ncler

fujiwarahiroshi(@fujiwarahirosh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ragment Design x Moncler 的聯名服飾除了加上雙方合作標語,部分單品還有醒目的 Moncler 標誌和寶可夢圖騰,整體吸睛度大大提升。當然,藤原浩搶先上腳的 Converse Chuck 70 這次也可以如願收入囊中!雖然藤原浩每次推出聯名都會引來酸民嘲諷:「又拿閃電來騙錢~」,但此番與 Moncler 的聯名可以說是誠意十足,不知道各位潮流老司機買不買單呢?Fragment Design x Moncler 聯名服飾預計於 7 月 2 日釋出,有興趣的朋友務必把握機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ncler #converse

fujiwarahiroshi(@fujiwarahirosh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