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變幻球風轉化成特色風格!Converse 為 Kelly Oubre Jr. 推出全新 All Star Pro BB 專屬配色!

Converse 推出為品牌家族成員— 鳳凰城太陽隊 Kelly Oubre Jr. 打造的 Soul Collection系列 All Star Pro BB籃球鞋,讓你用獨特風格證明籃球實力。

Kelly Oubre Jr. 專屬的 Soul Collection系列,將他變幻的球風和充滿魅力的個人風格具體表現於 All Star Pro BB 之上,設計靈感源於他具個人特色的的打法和無窮的表現力。

該系列有高、低筒兩款 All Star Pro BB,為球風靈活的運動員們提供移動自如的穿著體驗。高筒鞋款All Star Pro BB 「Hazy」以迷幻暈染風格的鞋面設計,搭配煙燻感中底與大底設計,致敬 Kelly Oubre Jr. 具有感染力的變幻球風。低筒 All Star Pro BB 「Wavy」以 Kelly Oubre Jr. 的暱稱「Tsunami Papi」作為設計靈感,將日本浮世繪海浪元素呈現在 All Star Pro BB的鞋面之上,致敬這位籃球之星出眾醒目的個人風格。



兩款籃球鞋均採用半透明中底,NIKE React 中底支援突破切入與平穩起跳,配以 Quadfit 織法的鞋面,提供穩定性,確保球員自在的移動,幫助他們在場上不斷創造攻守機會。



Converse Soul Collection系列 All Star Pro BB籃球鞋高筒鞋款建議售價為 NT$ 4,280;低筒鞋款建議售價為 NT$ 3,980,即日起於指定店點販售,實際販售資訊依店點公告為主,或關注 Converse Taiwan 官方 Facebook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