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隻阿圓 新企劃解說「大 Size 胸形如何挑內衣?」引出 Joeman 激推留言 “實用的影片”!

在 YouTuber 界自稱為「長輩型創作者」的 一隻阿圓 起初憑藉著旅遊影片和韓國生活逐步走紅,但鑒於著 阿圓 有著相當姣好的身材、也經常於影片企劃中規劃如「比基尼」抑或「內衣」等題材,大方展現傲人上胸,著實吸引了一眾粉絲瘋狂追隨。雖然逐步火熱的 一隻阿圓 被不少人看作視近期聲勢火熱的 YouTuber,不料鑒於 2020 年初他所發生的「走鐘獎」事件招致不少 hater 爭相撻伐,但隨著爾後他再度開起許多引人入勝的企劃、貌似重新找回了觀眾緣,迄今頻道也已達近 60 萬人次訂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一隻阿圓CIRCLE 입니다(@nanaciaociao)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主打「長輩型 YouTuber」的他、稍早也曝光了一則全新影片,不但其中大方公開拍攝內衣型錄的過程,更重磅宣布自己將可能與內衣品牌聯名,推出「阿圓款內衣」。儘管看似只是個側拍 阿圓 的影片,但可能因為其中大量曝光 阿圓 豐滿上胸之緣故,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該則影片便即將打破 10 萬次觀看,並吸引著近 200 則的留言、紛紛稱讚著 阿圓 驚人的胸型。而值得一提的是,此影片不但讓群眾十足喜愛,貌似連眾多 YouTuber 都紛紛著迷,包括連有著 186 萬訂閱的人氣創作者 Joeman 都留下「實用的影片」的文字,彷彿除了針對「內衣的相關知識」激推、也相當稱羨 阿圓 的姣好身材。

 

source / 一隻阿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