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先鋒引路,必成大器!Lady Gaga 想成為 Billie Eilish 音樂導師

從 2016 年《Ocean Eyes》到第 62 屆《葛萊美獎》,實際名歸功下 5 項大獎的 Billie Eilish,再加上猶如「多刀流」的直率表達方式收穫了同溫層以外的關注,很難想像僅只 18 歲數。而近日,個性先鋒 Lady Gaga 在接受 Apple Music 採訪時表示,想成為 Billie Eilish 的音樂導師,因原在於世界上除了很難找到為「擁特立獨行特質」的人指點迷津之外,她也希望能提供支持給具有性別認同感或性認同感意識的年輕女性藝術家。先從 Lady Gaga 到 Billie Eilish 不難發現兩者均具備前瞻性主張,儘管本人尚未回應,可經由 Lady Gaga 一番說詞,早就透露著在這位女神卡卡眼裡「Billie Eilish 未來必成大器」。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