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振興三倍券」不知道怎花?編輯嚴選 5 雙「台幣 $2,800 至 $3,600 元」高 CP 值話題屌鞋,讓你輕鬆無痛入荷!

隨著疫清趨緩,台灣政府也開始想盡辦法復甦經濟,因此正式推出了「振興三倍券」,僅需花費台幣 $1,000 便能換得 $3,000 券去消費,幾乎適用於所有實體通路,面額部分有 4 張 $500 及 5 張 $200 ,非常好運用,因此絕對是對於近期想要花錢之朋友的一大福音啊! 畢竟買一樣 $3,000 的商品,你只需要花 $1,000 便能夠入,何樂不為呢?若你還沒思考好要如何使用這「振興三倍券」,那不妨買雙球鞋來犒賞一下自己吧!這次編輯嚴選 了5 雙「台幣 $2,800 至 $3,600 元」區間的高 CP 值話題屌鞋,就是要讓你買的不心痛,輕鬆入手帥翻這個夏天!


NIKE RYZ 365

女孩限定的 NIKE RYZ 365 絕對是近期大勢鞋款,即使出世一年多仍不減熱度,簍空的中底設計可讓身高瞬間變高,簡約的設計和配色更是百搭的象徵,可以說集結了女生最愛的所有元素,當然它的售價也是相當的親民,台灣定價僅要 $2,900 ,性價比極高的一雙美鞋。先前台灣部分實體店鋪再度補貨,不妨趁著這波三倍券趕緊購入了。


定價: NT$2,900  (已上市)


Converse 「Tri Panel Renew」系列

Converse  全新 Tri-Panel Renew 系列以經典的 Chuck 70 為藍本,涵蓋高筒和低筒兩種鞋型。鞋面和鞋帶均由部分回收棉料和聚酯纖維製成,以超夯的馬卡龍色系的配色,飾以具有簡約感的印製鞋側標誌,將環保材質與經典鞋型進行融合。大底部分則是採用部分回收橡膠,棕色斑點則巧妙呼應鞋面配色。煥然一新的環保 Chucks,絕對是夏日必備鞋履。售價當然也是非常的 Converse ,因此使用三倍券之下,絕對是能讓你輕鬆無痛入荷!

定價:高筒NT$ 2,980;低筒NT$ 3,280 (已上市)

 



 


Nike Air Zoom Division

近期 NIKE 不斷以 Air Zoom 科技推出新鞋款,先前 Nike Air Zoom Type 一曝光立即受到潮流圈熱烈討論,誇張的中底設計給人有 sacai 的既視感,這次兄弟鞋款 Nike Air Zoom Division 也正式曝光,鞋面以 Air Streak Lite 為靈感,一樣搭載了誇張的前掌雙 Air Zoom 氣墊,完美結合復古與現代,如此高配置的設計售價卻是相當的平價,僅要 NT$3,600 ,意味著你只要花 $1,000 買三倍券再加 $600 便能購入, $1,600 買一雙  Nike Air Zoom Division 能不香嗎?

定價:NT$ 3,600(7月上旬上市)


CONVERSE  「MIX & MATCH」系列

 

 

穿膩了一般素色的 Converse ?不妨試試最新的「MIX & MATCH」系列,鞋身大膽使用了的拼接及撞色設計,透過色彩、圖案和結構的碰撞,引發無限遐想,除了經典不敗的 Chuck 70 之外,今年一定要入手的 Jack Purcell 也一併帶來。如此繁瑣的工法及設計,但售價僅在 NT$ 2,280 至 NT$ 2,980 之間,絕對是高 CP 值的百搭鞋款!

定價:NT$ 2,280 – NT$ 2,980(已上市)

 



 


Nike Air Zoom Pegasus 37

要滿足一般的休閒穿搭及運動跑步?那一雙 Nike Air Zoom Pegasus 37 絕對可以滿足你這些需求!Pegasus 系列中首次使用 React 泡綿的鞋款,加上前足緩震氣墊 Air Zoom 完全相較於上一代舒適度提升了一個檔次,流線且簡約的鞋面設計,可以說完美詮釋了「內外兼具」四字,尤其黑白配色更是百搭中的百搭,讓你休閒、運動皆有型!

定價:NT$ 3,500(已上市)


以上皆是本季編輯嚴選 CP 值極高的 5 款球鞋,價格區間落在 「台幣 $2,800 至 $3,600 元」,這意味著使用三倍券之下,只要需要花費 $1,000 至 $1,600 便能購入這些鞋款,讓你買起來、穿起來絕對有感!目前已入手三倍券的朋友,不妨可至實體通路找找以上這些鞋款了!

 

 

source/ Nike, Conver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