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綠光太不可思議 … Will Smith 遭戴綠帽、這位小王還可能是由兒子 Jaden Smith 牽線的?!

近期關於 Will Smith 一家人的風波可說不斷發生。不但在稍早,因為著知名 YouTuber「Shane Dawson」對著女兒 Willow Smith 打手槍的影片、遭到其母親 Jada Pinkett Smith 和 Jaden Smith 瘋狂撻伐,重磅以 “I AM DISGUSTED BY YOU” 的發文譴責他外;在本週,甫剛發行新作〈NOLA〉的嘻哈歌手 August Alsina 也於稍早的訪談中意外曝光了他與 Will Smith 老婆 Jada Pinkett Smith 的關係,直言兩人間的糾結情愫。

Credit: Getty Images

儘管 Jada Pinkett Smith 曾在電視上間接地吐露兩人的 Open marriage 關係,可以讓 Will Smith 做自己任何想要做的事,而這回答當時也令兩人「危險的婚姻關係」謠言不脛而走,但迄今已結婚 23 年的他們、甚至育有兩子女,儼然讓不少群眾依舊認為他們所謂的 Open marriage 或許只是子虛烏有之事,豈料此番 August Alsina 的重磅爆料,又將這個特殊婚姻話題浮上檯面。August 不但講到自己曾與 Will 面對面討論他與老婆 Jada 的關係外,甚至直言 Will Smith 是「給予祝福的」,而此番會選擇曝光此事件,他認為是因為自己真的對 Jada 充斥著愛,也不願一直隱藏這婚外情關係。

 



 

儘管面對上 August Alsina 突如其來的爆料,Will Smith 迄今並未做出任何回應,但其老婆 Jada 卻出面否認「Will Smith 給予祝福」一事,卻也沒對兩人的關係做出解釋。雖然事件目前處在羅生門狀態,各執一詞的情況著實讓群眾難以看清,但不少網友卻追本溯源地找尋了 August Alsina 和 Jada 可能認識的原因,居然發現自 15 年來他與其兒子 Jaden Smith 就有著相當友好的關係,讓鄉民不免猜測這段相差 21 歲的戀愛、可能就是 Jaden Smith 牽線的。

Credit: Getty Images

 

source /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