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夏最潮的聯名單品?星巴克攜手 UNDEFEATED 推出黑魂 X 螢光綠聯名系列,全品項都必收!

一直以來,星巴克除了咖啡、餐點經營得有聲有色紅透全世界之外,連周邊商品都不容小覷,無論是馬克杯、冷水杯,或是保溫瓶等等無一不日讓粉絲瘋狂追隨的單品之一,季節限定、聯名商品更是不用說一開賣肯定秒殺!今夏,星巴克首次聯名街頭潮牌 UNDEFEATED 推出系列單品,黑魂 X 螢光綠配色,各位潮流迷怎麼能錯過?

本次聯名商品將星巴克的綠色化為霓虹螢光對比全黑背景,搭配未來感的俐落線條,鮮明的視覺衝擊,帶來十足明快的律動性與節奏感,共推出九款商品,除了經典的雙層馬克杯、不鏽鋼杯、TOGO 冷水杯外,還結合品牌之長推出聯名款帽子,此外,更特別的是還推出聯名款圍裙,連下廚都要朝!全系列將於 月 14 日全門市及線上門市推出。

 



 

NDEFEATED聯名商品限購辦法說明:

l   上市時間:2020/7/14當日各門市營業開始時間。線上門市7/14凌晨零時同步銷售。

l   限購辦法說明:

(1)    商品上市當日,每位顧客每次結帳每款商品”各”限購1個,7/15起不受此限。

(2)   商品上市當日,指定UNDEFEATED + STARBUCKS聯名商品請直接至櫃台結帳購買。

(3)    商品銷售數量以各門市現場庫存為主,售完為止。

(4)   車道型門市的車道服務不接受排隊購買。

(5)    聯名商品無法提供換貨服務(僅能退貨),請門市特別留意。

(6)   線上門市活動辦法,請依各購買平台公告為準。

(7)    本公司保留活動變更及調整之權利,如有變動請依星巴克網站公告為主。

source: 星巴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