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另一半音樂品味不同? Spotify 推出全新「Premium Duo」訂閱計畫,兩人每月只要 198 元!

將兩個人的(音樂)世界的融合在一起從未如此簡單過。即日起,Spotify 宣布推出 Spotify 首創的訂閱計劃 — Spotify Premium Duo,並於台灣及全球共 55 個市場中推出。Premium Duo 專為住在同一家庭住址的兩個人而設計。每月僅需花費新台幣 198 元,每位用戶可以在共享 Premium Duo 下擁有自己專屬的 Premium  帳戶,並且充分享受 Spotify Premium 的好處:無廣告、隨時收聽並輕易造訪 Spotify 所有的列表(超過 5000 萬首曲目和超過 100 萬首 Podcast 節目)。

Premium Duo 的獨特之處,在於用戶可以獨家造訪 Duo Mix,一個僅供 Premium Duo 中的兩位訂戶使用、並定期更新的播放列表,讓用戶盡情發掘他們喜歡的音樂及 Podcast,並且一起分享。用戶只需要造訪 spotify.com/duo 網頁,按照指示操作即可加入 Premium Duo。兩個使用者須居住在同一個地址才符合資格,而未使用過 Premium 方案的新用戶在加入方案後,還有機會獲得首月免費使用 Premium Duo 的資格。除此之外,已是 Premium 的用戶可以直接透過帳戶設定功能轉移至 Premium Duo ,轉移後依然可保有原始帳戶中的設定,如保留已下載音樂、Podcast 以及推薦歌單。

 



 

info/ Spotif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