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來啦!adidas X Disney 限定聯名系列已上架發售,猜猜是誰躲在鞋子上?

盛夏七月到來,最適合與親朋好友來趟小旅行或從事各項戶外運動,而今年夏天 adidas 也再度攜手大人、小孩都喜愛的 Disney 迪士尼,邀請米奇、米妮與高飛一起推出一系列夏日上衣與鞋款,準備陪伴粉絲們共度最萌夏天!adidas Disney 聯名 T-shirt 系列將經典角色轉化為熱愛各式運動的健將,超級巨星米奇不論滑板、足球、衝浪、跆拳道樣樣精通,活潑的高飛悠閒騎著單車,可愛的米妮則化身剛柔並濟的體育健將,不管是展現優雅姿態的體操,或散發霸氣魅力的跆拳道都難不倒她。全系列聯名T-shirt橫跨男款、女款及童裝,是迪士尼迷絕不可錯過的聯名必收款!更讓消費者不必再為夏日出遊穿搭煩惱,輕鬆成就最吸睛的 CP 裝扮和親子 Look,一起開心出遊去!

adidas Ultraboost DNA Disney 聯名系列以米奇的好麻吉「高飛」為主角,推出經典黑白兩色跑鞋。黑魂配色鞋身與 BOOST 中底點綴搶眼的紅、黃、藍、綠四色刺繡,勾勒出高飛化身衝浪高手、棒球選手的英姿;白色款則搭配極簡黑色刺繡線條,以高飛俏皮的玩滑板模樣滿版貫穿 Primeknit鞋身,呈現簡約又引人注目的細節巧思,鞋後跟「ultra」字樣及鞋舌同樣以彩色元素點綴,迸發童趣歡樂氛圍,讓跑者每一步都萌度爆表又與眾不同!



adidas Disney 聯名服飾及 Ultraboost Disney 高飛限定款即日起上市,詳細資訊請見 adidas 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