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逃離繁囂享受當下! AllRightsReserved 攜手美國藝術家 Andy Rementer 發佈新作《Downtown》藝術雕塑系列

香港著名創意工作室 AllRightsReserved(ARR)繼上月攜手當代著名藝術家岳敏君帶來藝術家品創作,以及與美國著名藝術家 Erik Parker 推出原木金字塔雕塑及版畫獲得熱烈迴響後,其全新概念創作項目MEET PROJECTby AllRightsReserved 再次延續創意,與美國人氣藝術家 Andy Rementer 合作帶來MEET Andy Rementer PROJECT,推出全新玩味藝術雕塑系列Downtown,以 Andy Rementer 在紐約時的生活為發想,例如一些珍貴時刻與事物如午後小休、寵物鳥和以結他彈奏小夜曲,詮釋輕鬆愜意的城市風貌,同時反映 Andy 對當時生活的特殊情感與懷念。

這次 Andy Rementer 以一貫率真活潑的角色,帶來五個色彩繽紛的新作SPRING》《HENRYCOOPERPEARLELIZABETH– from Downtown雕塑仿似從畫作中走到現實場景,為藝術家首次以立體形象呈現其著名大膽用色結合簡約圓滑筆觸的創作風格。 Andy 表示喜愛從多角度觀賞他所創作的立體角色,這次創作成果也啟發他以全新角度觀賞其作品與角色,而角色名稱則是來自於他喜愛的紐約街道所命名的。這次 Andy 希望憑藉作品讓你身處在都會下,也能短暫逃離繁囂,停下喘息享受當下,傳遞正面能量同時讓觀眾各自有不同詮釋。



 

此番推出的全新《Downtown》雕塑系列逗趣又可愛,讓人忘卻煩惱,心情頓時變得舒暢。雕塑各限量50枚,有興趣的朋友請電郵至service@ddtstore.com查詢。

▲COOPER

▲SPRING

 



 

▲PEARL

▲HENRY

▲ELIZABETH

 

info/ AllRightsReserve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