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夜致富!星巴克男店員因拒絕服務「無口罩女顧客」遭公審嗆聲,沒想到卻收穫 「300 百萬天價小費」!

雖然新冠疫情有逐漸趨緩的現象,但還是有不少服務業膽戰心驚,深怕一疏忽就會造成群聚感染的危機。日前國外有名星巴克咖啡師藍尼(Lenin Gutierrez)因發現女顧客未戴口罩而拒絕服務她,事後女顧客相當不滿其態度而將藍尼照片公佈於網路,並且嚴厲斥責他的應對能力和服務,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譁然。所幸藍尼的行為不但沒受到抨擊還有不少人力挺支持,並湧入大量鼓勵的小費,讓他一夜致富!

▼ 女顧客因不滿藍尼服務態度,將其樣貌公開還大力嗆聲!▼



許多熱心的網友在聽聞此事後都特別想給藍尼鼓勵性的小費以激勵他的認真負責,於是替他設立一個募資網頁「Tips for Lenin Standing Up To A San Diego Karen」,截至目前竟募集超過 10 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元)的驚人小費,相當誇張!對此,藍尼也相當感激,並在紙上寫下「謝謝各位的小費,保持安全」,同時表示將會善用這筆錢來完成自己的夢想。只能說藍尼的盡責態度真的令人激賞,大家往後在外出用餐時也別忘了配戴口罩,除了保障服務員不受感染,也是保護自己的最佳方式。

image/gofund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