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玩具的小孩不會變壞!華山「玩玩具」快閃店滿滿盒抽、扭蛋公仔,快快前往測試手氣!

從小到大,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曾有過愛玩玩具的階段,然而熱愛玩具的各位是否長越大越有收藏玩具的慾望呢?不過說到藏家等級的公仔,每一尊都要價不菲,再熱愛玩具也都得要衡量自身狀況。除了藏家外,另一種喜愛玩具公仔朋友們所熱衷的系列靠得不是財力,而是運氣!靠運氣的公仔收集形式也相當多種,像是一番賞、盒抽,以及扭蛋皆是近年受到許多人推崇的入手管道之一,也讓收集公仔的路上多了些趣味性。

今番,曾於年初開設「玩具電 All You Need is Toy」快閃店的主辦單位便將這充滿運氣的活動集結於一塊,將在 7 月 3 日至 9 月 6 日於華山1914文化產業園區打造滿滿盒抽、扭蛋公仔的快閃店「玩玩具Playing With Toys」。

 



 

 



 

裡頭擺滿了包含日系、美系等卡通動漫盒抽,也有人氣超夯的小人偶公仔,還有一區滿滿的扭蛋機台,另外更有蛋頭先生等三處大型公仔可供拍照打卡,且只要打卡就能獲得小禮物!

 



 

先前曾在快閃店中引起高度討論的半剖公仔在「玩玩具Playing With Toys」也買得到,更加碼「半剖航海王」盒抽版本,索隆、香吉士等等都有機會抽到!感興趣的各位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刻前往華山大撒幣吧,更多詳情可至玩玩具Playing With Toy 官方粉絲專頁以及官方 IG 查詢。

玩玩具Playing With Toys

活動時間:2020/07/03(五)-2020/09/06(日)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化產業園區 中7B館
營業時間:每日10:30-18:00
入場費用:20元
場內消費不限金額,即可折抵20元
(不含扭蛋機台及餐飲扣抵)

source: 華山1914文化產業園區/玩玩具Playing With Toy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