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穿還是拋售?這 3 款是最近能繼續做「投資觀望」的鞋款

整個流行產業快速興起,就如同「潮流社論」裡曾言:收藏名師創作的瓷器與古董字畫,故然是蘊含著深切意義,如今渡到千禧時期,像是 Dior x Air Jordan 1,Louis Vuitton x Nigo 這些都是年輕世代趨之若鶩的單品,好比早一輩渴望掌握地藝術作品,衣服,球鞋,公仔等亦是現正必須留意得「投資指南」。隨著 2020 年已過半正值 7 月份,最近有三款球鞋全面地融入這世代需要的設計語言,在近期更有獲得不錯的討論度,這或意味著會連帶提升漲幅度?因此 esquiresg US 便篩選出三雙款式給出投資建議,有涉略的 Sneakerheads 不妨詳見以下。



  adidas Niteball「Collegiate Navy」

發售時間:7 月 1 日

建議:自行著用

在今年夏天,adidas 因應這活潑的季節以 Lifestyle 的詮釋方式釋出「Collegiate Navy」配色,新款 Niteball 輪廓取鑑了「Chunky Shoes」鞋型特徵,雖然整體看起來並非有「minimalist style」那般的極簡風格,可對搭配整體塑造性來說具有加分作用。雖沒比因炒作而具聲量的限量款有驚人的轉售價格,但 Niteball「Collegiate Navy」配色在探討度還是十分不錯,絕對是增強風格的有趣設計。


adidas YEEZY Foam Runner「Ararat」

發售時間:6 月 27 日

建議:可自穿,亦可售(需觀望)

YEEZY Foam Runner 猶如 「異形」般的 Crocs 鞋體造型力度,完全與原有的系列做出了界線區分,但儘管既前衛又有極強的視覺張力,可要完全共融時下 Sneakerheads 穿搭元素還尚需要時間。不得不說 Kanye West 確實是天才,在運動鞋領域確實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雖然這雙被網路命名為「YEEZY Crocs」剛開始遭受到不少負評,亦仍在數小時內被搶購一空。鑒於 Kanye West 的威望與飢餓行銷市場掌握度,建議自認無法駕馭「前衛感」的 Sneakerhead 別急著賣,未來有機會高於 5 倍的價格賣出。


KANGHYUK x Reebok Premier Road Modern「Jet-Black」

發售時間:7 月 3 日

建議:可自穿,亦可售(需觀望)

韓國品牌 KANGHYUK 與 Reebok 於 2019 下半年便曾有合作過,以相當繁複地 Hybrid 美學詮釋 Sole Fury 作品,帶來十分特別的缺陷審美。而這次選用地 Premier Road model 藍本,通過輪胎紋路的啟發將其作為設計主軸,打造具有俐落感與動態流線的視覺層次令人耳目一新,鑒於僅在倫敦 Dover Street Market 少量獨家販售,儘管整體來看並無 Sole Fury 那般亮眼,但唯可預測的是,它會具有不錯的市場價值,但要有驚為天人的 Reseller market 恐怕稍嫌困難,擁有的朋友們不妨先保留觀望一段時間。

 



 Source /  esquiresg U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