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月初就是買鞋好時機!編輯精選近期販售的五款特色球鞋,三倍券準備用起來!

這個月對於許多人來說應該是最好買鞋的時機,因為政府所發的振興經濟三倍券就要在月中正式啟用啦~對於大多數朋友來說,2020 年肯定十分不好過,有這三倍券的出現起碼能為生活增添一些小確幸,然而對於一名專業的球鞋愛好者來說,多了 2000 塊的情況下,當然就是要拿去入手一些特殊鞋履囉~今番編輯就特別為你整理出這兩週要販售的五款球鞋,每雙不論是在細節或是顏值上,絕對都能讓挑剔的你們滿意,那我們趕緊來看看有哪些吧!(文末贈獎,各位粉絲記得看到後面喔~)

 

Air Jordan 1 High OG“ Light Smoke Grey”

📌定價:NT$ 5,800
📌販售日期:7/11

📌販售資訊:nike.com

💡鞋款介紹:Air Jordan 下半年款式終於販售啦!這雙 Air Jordan 1 High OG“ Light Smoke Grey” 鞋面不同於一般的皮革材質,而是以麂皮呈現截然不同的質感,而灰色鞋身搭配部份紅色的設計,也極像是 Air Jordan 1 Dior+芝加哥的合體,是一款大眾都能接受的好看配色。

 

adidas Originals Pharrell Williams Superstar

📌定價:NT$ 5,290
📌販售日期:7/3
📌販售資訊:adidas Originals 忠孝、公益、文橫門市

💡鞋款介紹:adidas 長期的合作夥伴 Pharrell Williams 本次不再以過去拿手的 NMD 發揮靈感,這回則是以今年適逢 50 週年的 Superstar 當成設計載體。在潮流圈佔有一席之地的  Pharrell Williams,將 Superstar 招牌的皮革替換成編織材質,不論是異色拼接或是後跟字樣與標籤等細節,全都展現菲董那特殊的時尚眼光,喜歡亮色系或是特殊版本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雙限量的 Superstar。

 

Converse  Mix & Match

📌定價:NT$ 2,280~NT$ 2,98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Converse Taiwan

💡鞋款介紹:不知道是否為因應夏季的到來,許多品牌都一併推出拼接的亮眼鞋款,來跟上最近的流行風潮,而這次 Converse 全新 Mix & Match 系列可不止外型好看而已,居然在鞋面上還運用了 Cordura®機能材料,讓整雙鞋履更加耐穿,多種顏值極高的配色也讓鞋迷們各個場合都能穿著。

 

Air Jordan 5 “Purple Grape”

📌定價:NT$ 6,300
📌販售日期:7/7
📌販售資訊:nike.com

image via kicksonfire

💡鞋款介紹:紫葡萄重磅登場!Air Jordan 5 “Purple Grape” 一直是系列作的人氣配色,而這回 Jordan Brand 以經典的色彩元素加以延伸,直接將大面積的紫色覆蓋於鞋身,而鋸齒旁的蒂芬妮綠則維持不變的設計,搭配上鞋底的冰底材質,展現另一種獨特姿態,相信喜歡紫色的朋友肯定會大愛這款配色吧!

 

adidas Disney 聯名系列

📌定價:黑 $6,550 元、白 $5,990 元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adidas.com

💡鞋款介紹:相信許多朋友的童年一定都跟「迪士尼」息息相關,本週 adidas 幾乎化身為時光機,將大家的回憶通通帶回來了,除了推出聯名款的 UltraBoost 之外,還一併釋出了《Pokémon寶可夢》以及《足球小將翼》的聯乘服飾,充滿回憶的細節元素真得讓人難以招架。Disney x adidas UltraBoost 鞋款本次以米奇的好友高飛為主角,以富有童趣的塗鴉元素勾勒出高飛調皮搗蛋的無厘頭模樣,黑白雙煞配色簡約又能帶出細節上的特色,喜歡迪士尼的朋友趕緊手刀前往購買吧!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讀者贈獎

獎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FB連結)

📍3.留言#COOL週五球鞋激推並標記一位好友(記得要加#)

📍你就有機會得到 adidas POKEMON 一件

(尺寸、款式隨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 / 7 / 9  23:59 止

備註:

1.本週得獎者名單於下週最新一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公佈

2.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 FB 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3.得獎者需提供球鞋合照,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供#週五球鞋激推 文章使用

4.中獎後請勿刪分享文,否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5. COOL 潮流生活網保留最終活動權力

 

🎊 6/26 COOL 週五球鞋激推得獎者 🎊

得獎者:Zona Tseng

恭喜以上得主抽到 New Balance RC205 一雙,請於公佈結果後 24 小時內私訊粉絲團,否則視同失去中獎資格喔~並請於收到鞋後,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那我們下期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見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