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con 穿什麼|致力發揚台灣籃球運動的行動家:球給彭尊

千禧年間,我們很幸運地生活在數位化傳播時代,日常中的所有比如是從通過藝術注於潮流本體,亦或融合多種構思的美學將其如洋蔥般層層剝落再重組,還是以不抹去原有精神價值的前提再造破舊立新的設計師思維均可速度得知。不過,這些持續創造令人耳目一新的出發點要被徹底散播,除了必須要品牌在行銷動作上的推波助瀾,還得倚靠適當的 KOL(Key Opinion Leader)人選來做出更多吸引力。今番,鑒於國外明星 Icon 新聞在 COOL 已十分充足,也是時候來稍微了解一下國內勢力吧?

做為致力發揚台灣 Sports culture 到國際間的「彭尊」,從在學階段便對籃球相關事務始有熱忱,可在專研自己興趣地同時,他也思索著職業路上始終有天花板,便開始另尋他法繼續做生命中認為最永恆的運動價值,憑藉著毅力與掌握網路世代的機會,才有了後來我們熟知的「球給彭尊」。但目前仍尚未仔細閱覽過此人的朋友,對其的第一認知停留於「SPOOTD」專頁主理人,Youtuber 頻道經營者,與其僅憑印象說出單淺名義,倒不如說他正逐漸成為:推廣運動文化的闢路者。而既然正進續運動宣揚之路途,那勢必「選鞋」也要有脈絡掌控,今回,在「Icon 穿什麼」欄目裡,就篩選幾雙彭尊腳下的好鞋提供給各位參考。

↑ Dior x Air Jordan 1



 


Nike Flyknit Trainer

彭尊這雙 Nike Flyknit Trainer,想必是不少 Sneakerhead 選擇上腳的款式,輕量 Flyknit  輪廓構造加上簡約配色,始終是鞋履用家們的心頭肉,遙想起過去 Kanye West 亦曾多次著用出鏡奠定人氣基礎,到現在 Nike Flyknit Trainer 依舊是與潮流有著千絲萬縷的狀態。

↑ Nike Flyknit Trainer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

做為高端機能品牌 ACRONYM 主理人 Errolson Hugh 操刀作品,設計上延續 2016 年與 Nikelab 那次聯名地輪廓,除了保留拉鏈,拉帶等熟悉細節,多彩撞色風格與象徵品牌美學地飛箭設計,雖然考驗著個人搭配力度,但卻是識貨者心中最能體現兩者核心思維的成功語境。

↑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


Nike Sapce Hippie 

環保意識抬頭,儘管在這百家爭鳴利潤的時代,許多品牌亦願意去宣揚對「地球友善」的概念,是一件對所居地最負責的事情。就像是 Nike 前些時間釋出的這款 Sapce Hippie 系列,除了是以 T-Shirt 和可回收塑料與紗線共製的面料媒合,由 15% Nike Grind 改進的橡膠混合材製作,使重量輕化帶來反饋成效,並簡化碳排放量可謂是再好不過。而為符合時下所需的個性感,灰、橙、粉藍色調視覺張力匹配中底潑墨設計,亦也為街頭人士提供更高的穿搭級數,絕對是比爆款更值得留意的鞋款。

↑Nike Sapce Hippie 



Source / 球給彭尊 SPOOT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