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0 迎接美好!強勢饒秀 艾文 新作曝光,以〈Good Life〉作品呈現「扶搖直上」的美好想像!

IVAN 艾文這位備受嘻哈界矚目的饒舌新血,在稍早正式發行最新單曲〈Good Life〉!的確,這半年你我生活有如受到詛咒般,有著不可逆的註定;就在夏天炙熱而起,我們將擁有那更美好的生活。對於這名詞,艾文 給了註解:和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在一起,做大家喜歡的事情, 那個當下就是 Good Life!他在 MV 中大換三套造型,這次更轉大人、被導演安排與清純短髮白皙美女同框。被問及心目中女友的形象是怎麼樣的?單身的他表示:「感覺對不對是最重要的,形象好雖然很重要,但感情內也包括好的溝通、等等。 一切靠感覺。

年僅 20 歲的他,觀察著視角如實反映在創作,他認為現在到處都充滿爭執、誤會,人人都開啟放大鏡模式。但每個人的心理總會對 Good Life 有所畫面,所以依舊得樂觀看待這個世界。「雖然  2020 到現 在發生了許多無法接受的遺憾,但一切都會因改變而改變,一起為 Good Life 而努力。」他也表示心目中美好生活的日子是無憂無慮、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MV 裡他化身畫家畫著女主角,他卻表示現實生活中沒有為愛人做過畫,直言「畫畫天份不是很好,但我無聊喜歡看畫,會試著讓我的畫畫功力更強。」

寫歌的情緒左右了歌的形狀,艾文 坦言創作這首歌當下的心情其實是低落的,人與人的溝通沒想 像中簡單,有些事情試著去溝通反而會讓自己擁有更多麻煩,他於是產生體悟「檢討自己發生的錯誤,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學會與自己的低潮黑夜作伴,艾文 表示,對過往有些回憶還是存在腦中的,也因為往往我們低落時就會不由自主想起,所以對我來說這是幫助我往前變更好的動力,他透過這首歌鼓舞自己、也勉勵聽歌的樂迷「為我想要過的生活而努力,雖然路上可能遇到很多困難,但保持初衷撐過去, 更努力!希望我們都可以越來越好 Have a Good Life。」

 

source / 混血兒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