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應該構成犯罪吧!美國學生舉辦「疫情趴」、誰先 “確診” 就能拿錢!

2020 年儼然發生了不少憾事,不僅是起初的澳洲大火、名人們的意外離世,甚至是鑒於 COVID-19 的關係,除了導致四年一度的東京奧運停辦、此疫情也接連影響了全球經濟,讓不少品牌宣布破產。COVID-19 絕對影響了不少人的生活,因為就算在防護工作完善的台灣寶島上、皆嚴重影響了不少人的起居,更甭提是歐洲抑或有著爆發性疫情的美國境內,都接連發布了「封城」的緊急命令,就為了防堵疫情再次擴散。

因為已經嚴重的影響了起居,讓不少群眾都希望這場疫情早日消弭,豈料近期在 Alabama、竟有一群學生開辦「疫情趴」,並設定「誰先染病誰獲勝」的遊戲規則,令當地警方和大批網友十足傻眼。據了解,主辦人會故意地邀請「確診病患」加入派對,並在派對過後對參與者皆連測試,倘若是誰最先快得到 COVID-19、則那位同學便能獲得所有的賭注獎金。

 



 

當地警方表示,儘管起初他們認為這是謠傳、卻從相關醫療單位的資訊間接地證實了這個「遊戲規則」,讓他們傻眼不已。當地媒體吐露,儘管現在還尚未確定是否有人因此感染 COVID-19,但當此事件曝光、也令眾多網友相當憤慨,直呼 “這應該夠成犯罪了”、強力譴責這群學生。

 

source / KTNV Channel 13 Las Vegas , pic via yaho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