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人都有Yeezy穿」即將實現?Kanye West 重磅宣布參選 2020 年美國總統!

FILE - In this Nov. 17, 2019 file photo Kanye West answers questions from Sr. pastor Joel Osteen during the 11 am service at Lakewood Church, in Houston. West has been denied a permit to build an amphitheater on his ranch in Wyoming. The Park County Planning and Zoning Commission made the decision Tuesday, Nov.19, 2019, after the rapper changed his plans for the structure near Cody. West told county officials he now wants to include residential space. (AP Photo/Michael Wyke,File)

肯爺 Kanye West 在潮流圈地位非凡,其親自設計的 Yeezy 系列幾乎可說是構成現代球鞋文化的重要因子,而在他上週宣布即將與 GAP 合作,於 2021 年進軍快時尚界之後,現在肯爺又要超越自己,準備朝另一個我們難以想像的領域邁進啦!

Kanye West 稍早於推特上公布一震撼消息,那就是他宣布即將要參選 2020 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他於文中寫道:「我們現在必須實踐美國的承諾,信仰上帝、團結我們的願景,打造我們的未來。我將競選美國總統。」後面還特別標註了「2020 願景」,看來是真的有所準備。



值得一提的是,前幾天與肯爺合照造成網路瘋傳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也火速的在這則推文下方留言表達支持,讓人不禁猜想兩人之前會面難道就是在談論參選總統的大事?

現在是億萬富翁也是音樂界等各領域佼佼者的肯爺,其實也不是第一次發表他想選總統的意願,跟川普有友好交情的他,過去也曾多次表達對於川普的支持,但距離大選之日已經離不到半年的時間,Kanye West 勢必得加緊自己的動作了,不知道前幾年喊出的「人人都有 Yeezy 穿」口號會不會成為第一政見並加以實現呢?就讓我們繼續拭目以待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hen you go to your boys house and you’re both wearing orange 🍊”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