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一定看過!爆紅迷因「Buff Doge vs Cheems」小廢狗柴犬本尊軟爛臉更可愛!

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迷因圖一定少不了這張「Buff Doge vs Cheems」,猛男肌肉犬 vs 軟懶柴犬的對照圖了,不少網友的作品都超有創意~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啊!



肌肉柴犬相信大家都已經很熟了,另外這位被網友取名「Cheems」的狗狗其實來自香港,今年九歲,真正的本名是 Balltze。在 2017 年他的主人將 Balltze 這張瞇著眼睛、垂下耳朵的照片 po 在網路上時就因為表情太可愛而意外爆紅,最近又被做成梗圖讓 Balltze 的知名度大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lltze(@balltz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Balltze 主人經營的專業 IG 中也能找到更多他的可愛照片,和其他柴犬相比 Balltze 的表情好像真的是特別有梗~讓人看了覺得心情超好!各位網友也馬上追蹤起來吧!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