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不是安啾?百萬 YouTuber 「尊」開箱新家意外讓「美妝部落客女友」正式曝光 網怒:叛徒尊!

知名 YouTuber 尊為小玉的親弟弟,不過尊踏入 YouTuber 圈更早,早期大多是以開箱「宅文化」為主,甚至一度當過遊戲實況,近年則是較為生活的企劃,目前主頻道「人生肥宅x尊」訂閱數來到 133 萬。自稱「人生肥宅」的尊私下的感情世界一直是神秘且受關注的,曾在 2018 年與另一知名 YouTuber 安啾傳出誹聞,但雙方遲遲沒有證實,不過這次尊藉「開箱新屋」間接且意外的公開他的新戀情。

日前,尊在頻道上傳了「搬新家」的新影片,內容講述他受不了親哥哥小玉的生活習慣,便自行搬出來,接著就開始介紹新家的擺設及格局,不過最後一幕尊的房間竟出現梳妝台,上頭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化妝品及保養品,明顯就是一位女性所擁有的梳妝台,瞬間在影片的留言區掀起討論,不少網友表示在美妝部落客「蘿倫」 IG 的限動看到尊的家,另外有網友補充蘿倫之前就在 IG 上釋出很多跟尊的互動。

 

 



 

事隔一天之後,美妝部落客「蘿倫」的 YouTuber 也正式釋出「開箱化妝間」,而這個化妝間正是「尊才開箱不久的臥室」,由此可證明兩人已經同居了;片中也聽見尊不斷出聲,而在影片的 17 : 08 片段,蘿倫直接表明該口紅是「某恩(尊本名:朱玉恩)」男朋友所購買,可以說是完全正式公開此戀情了。

其實女方近期常在 IG 上 PO 出與尊出遊的照片,不過兩人都沒有同框,加上尊的 IG 版面上從未 PO 過女方,因此這段戀情一直是個謎,這次雙方藉由開箱新家,意外讓同居戀情正式曝光,最後大家就祝福兩位吧!

 



 

▲美妝部落客「蘿倫」

 

source/ @loserzun, @laurenveu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