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2018》再掀討論熱潮!中國網友竟對 周湯豪 怒批 “節目表現真的不如 王齊銘”!

周湯豪NickTheReal 一直憑藉著引人入勝的作品在華語樂壇發光發熱,不論是從剛出道的作品〈S.N.G〉、抑或爾後結合 EDM 風格的〈Turn Up〉,甚至是 Mumble Rap 之覺的〈iGO〉,周湯豪 彷彿不斷為台灣樂壇開啟了新盛事,這也使得不論是線上或者 underground 區塊,他都受到不少群眾的支持和認可。而在日前,針對他為何會參與《中國新說唱 2020》節目的錄製、周湯豪 也意外曝光其真正原因。

儘管 周湯豪 坦言到「不認為自己是個饒舌歌手」,但為何會參與《中國新說唱》,他也直言道 “人生只有一次,我在這個狀態下去、應該是種行為藝術吧!” 強調自己是願意接收挑戰以及嘗試,並希望透過自己的作為去啟發更多的人。然而此舉雖然在 instagram 平台上獲得了許多群眾的讚聲,但當 weibo 分享此資訊後,卻引發了兩派的鄉民討論。

 



 

截圖至 嘻笑堂

少部分中國網友憤慨直言 “你真的不如王齐铭“、”我感觉好迷,长的又帅还走到了六强,结果毫无人气“,除了針對《中國新說唱 2018》當時的節目內容重磅質疑外、也同樣疑惑這般人氣高漲的人物、怎麼在中國卻人氣低迷;但相反的,同樣有許多鄉民力挺 周湯豪,除了認為 周湯豪 願意為此文化付出就應該獲得 respect 外,更講到 “音樂人憑的是作品,帥到分手在油管有一億多次的播放量,這就是成就” 貌似就在針對批評 周湯豪「沒人氣」的留言去反擊。

 

 

source / 嘻笑堂 , 周湯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