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了會腳麻?國家政府推出「大麻鞋」,並要「狂種一堆大麻」!

說道「綠色黃金」,不僅能在醫療上有多種治癒用途,於紡織業也能提供生產製造,像是去年 Levi’s Wellthread x Outerknown 系列使用得麻棉,均來自合法的天然雨水種植場,更與纖維技術專家合作,創造「棉化」工藝使用極少的能源做處理,幾乎與你平常穿在身上的棉料無法分別,達到同樣的感覺卻用更少的水,而且,每件作品都是可回收。

而自從 2018 年《農業法案》合法化以來,美國聯邦政府持續在對這種農作物做研究,找來旨在為退伍軍人提供合理商品的 VCS 福利機構,與義大利橡膠生產商 Vibram 共同研製「大麻鞋」。整體以「休閒簡約」風格的基礎為題,以大麻和聚酯纖維混合縫製製成,兼顧耐用舒適亦可機洗,並且實現避免使用塑料基材為願景促成地「可持續性價值」。



遙想起,6 月 18 日時,mmjdaily 外媒曾報導,兩名國會議員寫信給農業部 USDA 負責人,希望擴充「大麻生產」,因是由他們看見至商業銷售合法化之後,其象徵「黃金」的綠色區塊鏈經濟價值迅速發展,不僅能在 COVID-19 新冠肺炎期間足以提供援助,未來還能於不同領域做出更多元發展。

溫馨提醒:本文僅提供報導,大麻在台灣非合法請別嘗試帶入國境之內。

Source / mmjdail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