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男注意!假 Coser 現場炸黑森林,米砂:「看到男生下面很多毛,只會降低樹懶叫的慾望」!

近日,台北圓山花博正舉行著動漫祭,現場不少猶如夢幻次元主角走出螢幕般到場爭艷亮相,不料,在滿是 +9 點裝的現場,一名偽 Coser 居然掀裙大方「露黑森林」,引起了不少圈內人士極度反彈,儘管如此,這位當事者似乎仍依舊故我說道:「我就是在做自己,沒什麼好道歉」讓眾人議論紛紛。



針對此事件,過去 Coser 領域頗有名氣的米砂,於此時間點意外地發表「除毛」見解表示:「夏天穿衣服,最怕黑森林跑出來見人」更補充道:「女生,要除毛,男生,更要除!而為什麼台灣大部分男生認為,除毛是女生的義務,自己卻不需要」?

緊接著便直接以「哈囉不要再落後了,各位長毛猩猩們」為開頭,介紹許多除毛的小巧思,比如是專門用的剃刀(勿用刮鬍刀),熱蠟,雷射等工具,關於更多細節,她也說去看她的除毛片就能正確步驟。不過由於這時間太過敏感引發不少網民留言抨擊,對此「老濕姬」也說道:「女生看到男生下面一大坨毛只會降低想素老二的慾望而已」。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