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荷包請準備好!「今夏最強拖鞋」 mastermind Japan x SUICOKE 迷彩系列即將限量開賣!

日本高端鞋履品牌 SUICOKE 再次攜手日本高端潮流品牌 mastermind Japan 推出限量聯名涼拖!以奢華用料製作服飾而聞名的 mastermind Japan 本次挑選了 SUICOKE 產品線中頂級的 Vibram® 黃金大底涼鞋進行合作,選用的鞋型為 KAW-VS。整體設計以迷彩作為主軸,分別以綠迷彩和沙漠迷彩製作鞋面。象徵傳奇地位的標誌性mastermind 骷髏 logo 則是以金色刺繡方式呈現於鞋面,織帶上也分別繡上了兩款不同的布標,骷髏滿載值得珍藏!mastermind Japan x Suicoke 限量聯名款式將僅在 7 月10日凌晨0點起於 SUICOKE 台灣官方網店限量發售,售價為 NT$8,980 元,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得留意了!

 



 

 



 info/ SUICO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