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ouTuber「好棒Bump」鑽漏洞讓外送員多跑五公里,高傲態度惹來網友怒噴:「充滿惡意還覺得給 50 元小費很慷慨? 」

現今 YouTube 產業蓬勃發展全世界有目共睹,也捧紅了許多 YouTuber,在影片創作者越來越多的情況下,影片題材就變得更加重要,要如何吸引大眾眼球,如何製造話題,便是一大難題。然而,以「爭議」話題廣為人知的「好棒Bump」先前就曾因閃婚又閃離的事件受到討論,這回則是鑽外送平台漏洞卻還引以為傲備受抨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被夾光… 不過我又補滿囉~😂

雷葛格(@bumpbr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日前,「好棒Bump」用聳動標題「對不起!我搞了外送員….」道出鑽漏洞之過程,整起事件為 Bump 因住家超出外送平台配送範圍,他便以先訂餐到外送範圍內的住址,等到外送人員撥打電話給他時再請他送到正確的地點,沒想到此一方法竟然成功,且 Bump 也在影片中提及一個多月來他都是這樣訂餐的,該支影片發布後引起許多網友怒罵,裡頭不乏許多外送人員發聲。

 



 

除了撻伐這種鑽漏洞行為之外,對於 Bump 輕蔑的態度更是不齒,認為他絲毫沒有尊重外送員。其中也有網友提到說外送員其實可以回報給客服最後拒送訂單,但影片中的外送員,甚至是多數外送員都是好心怕對方餓,卻遭受這種對待實在太不值。目前「好棒Bump」對此並沒有任何回應,這件事情各位怎麼看呢?

source: Youtub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