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將演出傳奇摔角手 Hulk Hogan,目標身材練出「兩倍大」肌肉!

無論你是不是 WWE 的忠實觀眾,相信你一定曾經看過 Hulk Hogan 這位傳奇摔角手的照片或者是影像,Hulk Hogan 可說是將摔角帶進美國主流文化的第一人,也可算是美國摔角史上第一位明星化的摔角手。而 Netflix 也已經決定將 Hulk Hogan 的傳奇一生改編為傳記電影,主角人選則是大家都很熟悉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雖然克里斯漢斯沃的肌肉量在好萊塢已經是數一數二了,但是在摔角界比起來卻還不夠看,尤其有著「小浩克」稱號的 Hulk Hogan,在當年甚至比巨石強森還要壯!

而克里斯漢斯沃本人也承認想要練出能和 Hulk Hogan 相似的體型,肌肉起碼要是現在的「兩倍大」,魔鬼訓練也將會緊鑼密鼓地展開,相信影迷們一定也非常期待最後的驚人成果吧!

 

source/cinemable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