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說穿拖鞋就隨便?Dior 推出全新 Oblique 黑色印花拖鞋,爆棚質感不輸頂級 AJ1 聯名鞋 !

伴隨炎炎夏日的到來,每當脫下皮鞋或球鞋,濃郁的腳臭味瞬間蔓延整個房間,令人相當頭痛,這時候穿上一雙拖鞋,不僅清涼還能順便讓腳透透氣!但很多人會抱怨「穿拖鞋」外出似乎有種隨便的感覺,因此時尚大牌 Dior 便打造了一款全新 Oblique 印花拖鞋,超質感的外觀保證讓你捨不得脫下來。



先前 Dior 就早已把品牌標誌性的「Oblique」印花移植到拖鞋上,只是這回改注入黑色配色,百搭程度更勝之前。當然,拖鞋保留了先回的設計,鞋面以黑色為基底並編織上黑色斜紋的緹花布料,還搭配可調節鬆緊尼龍袋,鞋墊也同樣採用舒適的材質,腳感大大升級。Dior Oblique 拖鞋目前已經可於 24S 等零售商購入,售價為 $700 美元,如果沒有幸運搶到 Dior 與 Nike 限量聯名鞋的朋友,不妨考慮入手這雙潮拖,帥氣一樣不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