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黑女神哭喊「這是假的!」深田詠美 竟遭「拷貝」、複製人還高達 95 萬追蹤!

日本 AV 產業人才輩出,除了早期台灣群眾所熟知的 波多野結衣、爾後的 明日花綺羅 和 三上悠亞 外,深田詠美 這位現年 22 歲的女優更可說是大勢崛起。儘管她原本以「天海 こころ」出道便拍攝過不少作品,但人氣不漲的她、毅然決然地選擇「整型」便以「深田えいみ」之名重新出道,而精製的外表和 E cup 上胸便使得她的片量大增,甚至迄今人氣更是值逼 AV 天后 明日花綺羅、Twitter 追蹤人數達 133 萬。

豈料不久前 深田詠美 卻在 twitter 上難過發文、指控有人不但「盜用」她的名義辦社群帳號外、甚至此 instagram 帳號還有著 95 萬人次追蹤。雖然多數 AV 女星為了符合全球的趨勢,都會漸漸地在 instagram 平台上面設置帳號、與世界各地的粉絲互動,但 深田詠美 卻仍舊以 Twitter 的活動為主,並未於其他平台有 official 的帳號,而此番會這麼大動作的發文哭訴,可能也是與 深田詠美 發現自己想在 ig 辦帳號竟還遭「檢舉下架」、被官方認為是「盜用」,所以才會透過 Twitter 平台求助粉絲。

 



 

而當「暗黑女神」深田詠美 發布貼文後,便引起了近 4 萬多粉絲關注,並發起活動去檢舉該則 instagram 帳號,且讓人意外的是、該個有著 95 萬人次追蹤的 ig 帳號現已遭關方屏蔽,喜愛 深田詠美 的粉絲們不妨期待她嶄新的「官方 ig」帳號並再次追蹤吧!

 

source / 深田詠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