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韓國小姐姐都為它瘋狂!超百搭的 New Balance 452「奶茶色」老爹鞋將於台灣上架販售!

女孩鞋櫃裡除了一雙經典小白鞋,妳還要擁有甚麼呢?

當然是2020年最火紅的奶茶色了!相對全白鞋款的簡約,奶茶色調更能襯托出女孩的溫柔氣質及白皙肌膚,搭配各種服裝造型也毫無違和感,在休閒中增添幾分優雅風味,提升整體視覺成熟度。

在奶茶色強勢風潮席捲下,New Balance台灣終於引進溫柔系奶茶色452!先前在韓國販售時已造成熱烈轟動,韓國小姐姐人腳一雙讓 IG 陷入一片奶茶海穿搭,這次不用依靠代購也能輕鬆入手。以往總覺得白色球鞋最好搭,突破大眾既定印象,奶茶色更可以展現女孩優雅面貌,同時又能與率性街頭搭配十分契合,無論是甜美裙裝還是風格褲裝都能輕鬆駕馭。



奶茶色 452 厚底設計能拉長視覺比例,修飾女孩身形,讓整個人看起來超修長。以麂皮及高級皮革堆疊成多層次的鞋面,更顯其高質感。New Balance 452 奶茶色讓女孩展現柔和的姿態,打造優雅溫柔的自我風格。

New Balance 452 奶茶色將於 7 月 14 日正式上市,售價為 $2,950 元,請有興趣的女孩們別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