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日戲水也能帥一波!Nike ACG Air Zoom AO「水陸」兩用鞋即將販售!

在炎炎夏日戶外運動愛好者們有哪些共同的特徵?一款以此為核心考量的 Nike ACG Air Zoom AO 輕便型水陸兩用鞋嶄新上市。對於適應性、排水效果及抓地力等等因素的考量成就了完整的設計,Nike ACG Air Zoom AO既從 Nike 歷史上曾經風靡的一些作品汲取靈感,也是融合了新時代以功能為導向的全新解決方案。



舉例來說,鞋帶被隱藏在一種類似於 Nike Phantom VNM 足球鞋的鞋帶系統(不同的是:此款球鞋經過改裝的鞋帶隱藏系統的作用不是為了輔助完成俐落的擊球,而是為了減少行徑中可能被絆倒的危險)。鞋底設計從 Nike Kukini 2003 及 Nike SFB Jungle 鞋款汲取了靈感,前者的排水性能堪稱一流,而後者可以涉溪行走卻不會進水。黏性橡膠增強了鞋底的附著摩擦力,而腳趾部位的硬質橡膠提升了耐穿性。後跟處設有 Zoom Air 氣墊,提供了極佳的緩衝作用。快拉式鞋帶系統和類似於短靴的結構也進一步提升了 Nike ACG Air Zoom AO 鞋款的“水陸兩用”實用性。
此鞋名稱中的字母 AO 源自日語詞“藍色和綠色”,分別代表海洋和陸地,可謂是名副其實的“水陸兩用”鞋。



Nike ACG Air Zoom AO 將於 7 月下旬陸續透過 Nike指定店點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