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爆「一夜四次」尺度大惹怒爸媽!「反骨」蕾菈泛淚立遺囑道歉 網友:看完心酸酸

Youtuber 團體「反骨男孩」中的性感女神擔當蕾菈(Lyla),憑藉著火辣身材、開朗性格與經常在頻道上不避諱的大方談論「18 禁話題」而深受網友喜愛。沒想到近日蕾菈上傳了一支《2020,我的遺囑。——給我的爸媽&女兒》新片中透露,其實爸爸對她的大尺度內容企劃並不諒解,甚至還曾被叫回家開家庭會議痛斥:「妳有沒有想過,拍這些影片以後有沒有男生還要娶妳做老婆?」

image via @la.112814

image via @la.112814



 

image via @la.112814

「我的遺囑」企劃是 YouTuber 頻道「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所發起,而首次加入的蕾菈一開始便在鏡頭前跟爸媽道歉,透露自己從小就很叛逆、喜歡唱反調,「24 年來,我不斷地在傷害你們的心」,蕾菈強調,她知道爸媽唯一的出發點就是為自己好,「我爸媽把我教成一個很負責任的大人,我就算離婚了,但我對我的人生、女兒負責。」



 

至於面對最親愛的女兒,蕾菈期許她能成為一個善良的人,「不管發生了甚麼,都將成妳前往未來的階梯」。最後,蕾菈還想跟自己說「對不起」,表示做了很多決定讓自己陷在苦難、痛苦之中,但也很慶幸當初做出某些決定,讓她之後在做抉擇時才會變得更謹慎。

影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為她加油打氣,「真的好感人,心裡有話就要趕快說出來」、「有洋蔥的影片…蕾菈很棒,喜歡你現在的心態與嘗試改變,你爸媽還有女兒一定會為你感到驕傲」、「心裡的富裕比物質上的富裕更重要,真的看哭了」、「蕾拉真的是很負責任的大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