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完全就是實現許多人的夢想!英國神人讓神奇寶貝直接闖進日常生活,比貓狗還乖實在太可愛!

或許大家都曾希望童年所看的動漫卡通能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像是夢想能夠成為神奇寶貝大師,擁有各式各樣的精靈寶可夢,就像小智一樣身邊圍繞著許多夥伴,或是成為「被召選的孩子」,拿著數碼機和亞古獸一起戰鬥,如今,一位來自英國的神人便幫大家實現夢想,讓這些虛擬角色闖進日常生活中!

這位英國的 3D 動畫師將你我熟知的「精靈寶可夢」、「數碼寶貝」等還原後製結合日常,彷彿這些角色都正與自己一起生活,每一隻都像寵物一樣可愛!像是伊布、妙蛙種子等等,還有數碼寶貝的加魯魯獸。這些看似輕鬆小品的日常影片,其實在製作上也相當花心力,喜歡的各位不妨追蹤起來, 一起看看著美好的畫面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eaching Vaporeon new tricks… Oops. 💦 #3d #pokemon #PokemonGO #PokemonPets #Vaporeon #realflow #c4d #cinema4d #animation #Ar #AugmentedReality #motiontracking #cute

Dave Ashby(@daveliquidlizar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