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影迷不能忍!「好萊塢世間情」再次法庭見,強尼戴普爆被安柏赫德私下戲稱「又胖又老,不知為何要嫁」!

素有「好萊塢世間情」之稱的前明星夫妻,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離婚官司已經過了好幾年,但這對怨偶仍然是持續糾纏中,最新進展則是強尼戴普控告英國《太陽報》誹謗,在報導中指稱他對前妻安柏赫德動粗。本週官司開庭時,安柏赫德也以證人的身份到場,比起與太陽報之間的官司,影迷當然更關心兩位話題人物再次見面時又會引發什麼火花呢?



 

根據強尼戴普的證詞,安柏赫德接近自己的目的都是為了成名以及利益,心機假裝和強尼戴普有著相同的愛好,在他們結婚之後,安柏赫德甚至和她的保全抱怨「強尼戴普就是個肥胖的老男人,真不知道為什麼要嫁給他」。相信這一系列的驚人爆料,在強尼戴普的影迷耳中聽起來實在是非常刺耳啊~也希望這系列的事件可以儘早落幕,強尼戴普能重新回到工作崗位,讓影迷可以看到更多他的最新作品。

 

source/mirr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