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救救我啊我救我!」萬代推出《蠟筆小新:搞怪遊樂園大冒險》雪人胖胖、多佩瑪公仔,現已開放預購!

風靡全球的日本超人氣卡通《蠟筆小新》人氣不減,然而由日本萬代玩具公司打造一系列以蠟筆小新為主軸的公仔每一次預購可都是引起廣大討論,銷量也是相當驚人,「動感超人」、「鋼達姆機器人」、「光屁屁怪獸」甚至還有第二波販售,繼這幾隻人氣公仔販售消息曝光後,今番萬代再釋出系列新作《蠟筆小新:搞怪遊樂園大冒險》雪人胖胖 & 多佩瑪·瑪佩多!

1996 年上映的蠟筆小新第四部作品《蠟筆小新:搞怪遊樂園大冒險》因在高快樂園和同學走散而遇上了木偶多佩瑪,為了拿走撲克牌而闖進野原家的雪人胖胖,都是電影中經典的人物之一,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在當時都被雪人胖胖嚇得不輕吧?

 



 

這回「雪人胖胖 & 多佩瑪·瑪佩多 」PVC 可動軟膠,以劇中登場的造型為設計,可以做出簡易動作,售價約為 4,980日圓,且裡頭還附贈了「超級無敵厲害的撲克牌」,現已於日本 Premium Bandai 網站開放預購,預計將於 2020 年 11 月陸續出貨,感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

 



 

 



 

source: BANDA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