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即將登場?GD 潮流單位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新聯名近照」曝光!

前天,Instagram 等社群網媒流出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新款吊牌細節,再次掀起 Sneakerhead 大幅波瀾,而被譽其名「Para-Noise」,視覺別於初作將色調基礎「注目化」並且再續前緣地融入 G-dragon 創意塗鴉美學,看似不變卻整體氛圍大變。



今早,再次通過曝光,這雙將金屬銀飾做鞋面輪廓,匹配 Nike Swoosh 平衡色彩基調的全新合作款,亦又迎來更多細節呈現,雖還尚無法得知是否「暗藏玄機」於皮層底下,可憑藉與其聯名前,PEACEMINUSONE 潮流設計單位已在過去奠定穩固地人氣基礎,在 2020 假日季節官圖或釋出前,「爆款鞋王」之位似乎又被預訂了。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瀏覽下圖並擦亮眼拭目以待。



Source / justfreshkicks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