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奎丁再度辣秀「童貞發熱衣」,還加碼「蛋洗濕身」 粉絲大讚:女神💕我要~

人稱「社會丁姐」的 Zαɱү 奎丁,從過去擔任直播主到現在的影音創作者,都憑藉著霸氣大膽的作風和美艷的 E 級魔鬼身材,持續受到網友、粉絲的死忠追隨,每次推出新片總能引爆討論話題。



 

 

持續突破自我的奎丁,稍早公開全新影片《我蛋洗自己出周邊!越看越火…?》正式宣告今年的重大企劃 – Zamy 奎丁 X COOL 聯名 Tee 全新誕生,不但翻出先前實測的超犯規「童貞發熱衣」,搭配嘴中咬著的溫度計與性感撩人的肢體動作,就是想讓所有粉絲體溫爆表。



更厲害的是,奎丁在這次的聯名 T-SHIRT 上,更直接將去年備受爭議的「砸蛋」事件當作拍攝主軸,只不過這次遭到蛋洗的不是別人,而是丁姐自己。看過影片的粉絲也跟著熱血沸騰,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讚嘆:「玩蛋的丁姊很可以」、「從今而後(奎丁)就是汁女王了。哎呀!是蛋之女王,會發熱喔」、「買尬砸雞蛋也太美了吧~」

黑色、白色兩件都好看,看完影片快把握最後預購機會吧:https://pse.is/TJFKQ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