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躺平的 F 奶居然這麼可觀!林莎 超性感泳裝照曝光,四萬網友點讚、直呼「辣爆!」

在網路上有著極高人氣的 林莎Super Lisa 不但因為著可愛俏皮的性格、成為了許多電視節目的熱門寵兒外,甚至「天使臉龐配上魔鬼身材」這點,更讓 林莎 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追蹤人數不但飆升,迄今於 IG 上已突破 45 萬人次追蹤,火熱之勢不容小覷。然而積極從事演藝事業的 林莎,近期也意外開設的 Youtube 頻道,並在短短數天內吸引 4000 多人訂閱,彷彿又將另闢藝能新天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_林莎(@superlisa821)分享的貼文 張貼

 



 

然而可能鑒於炎炎夏日來臨、林莎 也於不久前曝光多款「超火辣」泳裝照、讓男性粉絲大飽眼福。其實潛藏著 F Cup 驚人上胸的她、在過去的 ig 貼文上就曾大方展現自己的窈窕身材,但此番最新 po 出的照片,可能是因為特殊的版型和拉抬效果,彷彿更讓 林莎 的身材曲線活靈活現,更甭提是她躺在沙灘椅、享受陽光的圖像,其雪白酥胸越讓粉絲們鼻血直流!留言下 “辣到炸” 和 “哇 妳這套泳衣真是太強大了👍” 的文字,誇讚 林莎 的驚人上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_林莎(@superlisa821)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林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