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靠他拉回人氣?最新《創:光速戰記》電影,要找「小丑」來當主角!

1982 年,由 Steven Lisberger 自編自導的《Tron》(台譯:《電子世界爭霸戰》),以 1700 萬美元的拍攝預算,入袋 $3300 萬美元票房,成功於市場獲得不少類似具開創性的好評。不過,睽違已久上映 2010 年的《Tron :Legacy》(台譯:《創:光速戰記》)續集,評價卻不如以往,因在粉絲心中,這集諸如是未來程式概念亦或隱喻的宗教性質等世界觀,在電影裡均僅講述至半後就無解,讓人無從去貫連。

文章開篇話說如此,稍早通過 The Dis Insider 外媒指出,Walt Disney Pictures 影業正準備開拍《Tron 3》復甦人氣度,目前尚無法得知過多的劇情內容,僅能知曉將會是由曾出演《The Joker》的 Jared Leto 擔任主角,更邀來電音傳奇 Daft Punk 進行背景配樂,看的出來極度重視。雖還不曉得是否為原導演 Joseph Kosinski 繼續指導,但數年後大家仍關注的是,團隊有沒有辦法敘述完整的時間軸及倚靠演員的高超演技,憑藉《Tron 3》新作將關注拉回?這必須得擦亮眼拭目以待了。

Source /  The Dis Insid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