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UNIQLO 進軍家飾市場?與神級素 Tee 同材質的全新「 AIRism 涼感寢具」系列首次登台!

在日本造成轟動的 UNIQLO AIRism 全新涼感寢具系列這次正式登台!全新AIRism涼感寢具採用日本會呼吸的高科技「Cupra纖維」,能有效減輕流汗產生的悶熱感,並迅速排除濕氣;AIRism 輕盈涼感衣長期以智慧調節科技打造365天涼感舒適圈,應援人們度過酷暑生活,早已成為台灣人夏日必備的明星單品,迅速排除濕氣,即使夏日夜晚睡到流汗,也能維持乾爽膚觸,享受一整晚的清爽舒眠;色彩上提供四種時尚素色選擇:灰色、白色、深咖啡與粉色,簡約時尚可與任何家居風格完美搭配;因應廣大消費者心聲,UNIQLO將AIRism涼感舒適體驗延伸至家居寢具上,打造 AIRism全 新涼感寢具系列:涼爽X柔滑X速乾,優異機能在日本早已獲得廣大迴響,現在不用出國就能買到!台灣首波開賣系列商品包含單人床單、單人加大床單與枕頭套,NT$290元起,7/17(五)於 UNIQLO 網路商店全台獨家開賣。

 



 

台灣首波UNIQLO AIRism涼感寢具系列商品:

▲AIRism枕頭套,售價NT$290

▲AIRism床單:單人售價NT$990、單人加大售價NT$1,290

 



 

台灣首波UNIQLO AIRism涼感寢具販售資訊

上市日期:2020/7/17(五)

販售通路:UNIQLO網路商店全台獨家販售

系列商品:共3款,每款皆有4種顏色選擇

AIRism床單(單人),售價NT$990

AIRism床單(單人加大),售價NT$1,290

AIRism枕頭套,售價NT$290

網路商店販售頁面:https://www.uniqlo.com/tw/special/room/bedding/

info/ UNIQL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