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強強聯手就是要買!Nike x Sacai 再度攜手合作「You Can’t Stop Us」聯名服飾,販售日期就在這天!

日前全球遭受新冠疫情影響,許多比賽、活動都被迫中止,甚至連商店都一家家宣布破產倒閉,可謂最慘的 2020 年。雖然 Nike 也慘遭疫情衝擊,但依舊不忘鼓舞全球人民,喊出了「運動讓我們可更強大」的口號,搭配著 “You Can’t Stop Us” 精神,希望大家都能保持樂觀與堅持運動的決心,共同逆轉險峻的疫情。而 Nike 此番變找來 Sacai 共同推出一款別注「You Can’t Stop Us」聯名服飾,簡單卻又不失質感的外型令人好想收藏!



Nike x Sacai 這款 「You Can’t Stop Us」聯名服飾共推出 T-shirt、帽 T 及薄長袖三款,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出門。當然,設計上也走簡約路線,將 You Can’t Stop Us 標語和 Sacai Logo 各自置於衣服前後,整體相當吸睛,也完整體現品牌想要傳達的宗旨。Nike x Sacai 別注聯名服飾將於 7 月 10 日於 Sacai 官網限量販售,喜歡的朋友務必把握機會搶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u Can’t Stop Us” Nike x sacai special customized products ⠀ A limited edition collaboration with Nike will be available through the sacai official online store, sacai THE store from noon on 10th July. *JST⠀ Hoodie, Long sleeve T-shirt, T-shirt in unisex sizing. Global shipping, pre-order only.⠀ 7月10日(金)12:00より、sacai公式オンラインストアsacai THE storeにて、グローバルシッピング対応のNikeとの限定コラボレーションアイテムを発売。受注販売となります。フーディ、ロングスリーブTシャツ、Tシャツの計3型をユニセックスサイズで展開。 ⠀ #Nikexsacai #YouCantStopUs #sacaiTHEstore #sacai #sacaiofficial⠀

sacaiofficial(@sacai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