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赤井秀一也現身了!全家推出《名偵探柯南》集點活動,電影延期也不空虛啦!

每年暑假讓粉絲引頸期盼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延期,全家便利商店為了不讓柯南迷感到空虛,搶在電影上映前,率先全台於 7 月 15 日起推出「名偵探柯南」集點活動,以暑假出遊和居家防疫概念規劃系列商品,更特別加入原 2020 劇場版重要角色赤井秀一!

首推充滿懸疑感的摺疊雨傘,分別是「柯南款」和「柯南與新一款」,不僅可以對付午後雷陣雨,遮陽也沒問題!最特別的是雨傘表面下雨前為柯南或新一肖像剪影,下雨遇水後就會出現人氣角色的設計,創造出此肖像懸疑氛圍。另外,還有柯南與新一雙面不同角色的安全帽,夏天到海邊不可或缺海灘大浴巾及收納束口袋,於盛夏時節外出旅遊皆可一同帶著出發旅遊去,時時刻刻都有柯南陪伴。

 



 

居家類商品則推薦以案發現場畫線標示為設計的地墊,可讓家中布置充滿特色,還具實用價值,可放置浴室門口腳踏吸水。另外,主角柯南及幾乎每一集都會出現的兇手黑衣人,也變身為時尚馬克杯,霧面黑底加上立體線條設計增添質感!

 



 

最後,結合動畫版重要角色的六角餐盤,包含柯南、怪盜基德、小蘭、安室透,「赤井秀一」更搶先於劇場版登場,直得一整組收藏,全家「名偵探柯南點數集點消失之迷」集點活動將於 7 月 15 日至 8 月 11 日開跑,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全家便利商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