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混血基因果然不可小看!「大小姐」吳兆絃最新樣貌竟撞臉反骨女神蕾菈?

混血基因自古以來都有一種魅力,小的時候像洋娃娃一般稚嫩可愛,長大蛻去稚氣便如同仙女般清新脫俗,這真實案子則不能不提「大小姐」中的混血女孩吳兆絃,8 歲時出道的可愛模樣相信至今仍存在不少人心中,如今已經是為 19 歲富有青春洋溢姿態的她曝光全新造型,沒想到竟意外撞臉同是混血兒的反骨女神蕾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risflyhu 不可以吸毒知道嗎!!!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反毒宣導 #謝謝板橋高中的同學

@ frances_wu1227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吳兆絃近日替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拍攝一支反毒宣導的公益短片,只見她換上高中制服,扎了一頭氣質馬尾,配上精緻的臉蛋確實和蕾菈有幾分神似,該宣導片幕後花絮照片釋出也吸引眾多網友留言:「怎麼這麼漂亮!」,也提及吳兆絃其實能夠在戲劇圈持續發展,更期待未來會有越來越多作品與大家相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其實全世界的人都是一體 根本沒有種族地位之分 . 脫下外在的所有所有 . 都只是有皮有肉的「人」 . All the same.

蕾菈 Lyla(@la.11281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