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QM x Vans 2013 Spring/Summer‘I Love NY’Collection 紐約懷念味

紐約一直都是許多人所嚮往的地方,說唱詩人Jay-Z也歌頌過他,一座用夢想堆砌出來的偉大城市。1977年普普藝術家Milton Glaser’s為大蘋果設計的標誌I Love New York因此成為了大多數人對這座城市的意念。本回Vans伙同DQM為我們帶回記憶中的經典,讓我們再次愛上紐約。

常見於T-Shirt上的我愛紐約,這次被滑板鞋翹楚Vans和紐約知名潮流商店DQM的合作案中出現在自家聯名的鞋款之上,以白底的滑板鞋為本體,黑色的文字搭配紅色的愛心圖案十分經典 。一次推出高筒及低統款式滿足不同的搭配需求,更展現出了對於一座偉大城市的愛慕之情。本款預計4月19日於DQM網站發售,喜歡的朋友們可得多花些工夫入手了。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